萌个腿也是萌

骚年,吃安利吗

小赤怀孕日记3

短小的一更





3月20日 晴

今天的我,非常憋屈...起因是小赤没事干想拿柜子上面的结婚照擦一擦灰尘,结果脚踮起来也没够到,我为了献殷勤,快速的帮他拿下来,然后他就生气了……

小赤生气了,后果很严重,半个晚上没理我,闷声闷气吃完饭,碗一丢就蹬蹬蹬跑去洗澡,头发没擦就想往被子里钻,被我一把捞住,老老实实坐在我怀里,双手放在膝盖上,等着我给他吹头发

小赤的头发又细又软,香波味伴随着热气冲进鼻腔,是安心的味道,轻柔的动作让小赤觉得舒服,靠着我慵懒的像只猫,发尾细细碎碎,遮住了白皙的脖子,热风吹开碎发,就能看见皮肤下的那块腺体,上面是我咬下的,证明他整个人属于我的标记

吹完头发小赤看都不看我一眼,哼哼唧唧的爬上床,在被子里缩成一小团。我隔着被子拥住他,又哄又骗问他怎么了,哄的我以为他已经睡着的时候,轻飘飘的传来一句话,“你头抬的太高了”

噗哈哈哈哈哈,原来是在闹别扭,小赤的自尊心真是与年龄的增长成正比,多可爱的理由。

我亲亲他的额发,把他从被子里拽出来,叉着胳肢窝就举起来,“小赤飞高高”

小赤脸涨的通红,一边挣扎着骂我笨蛋一边慌乱的让我放他下来,我说亲我一口就放,小赤乖乖点头,我也怕伤着他,赶紧放了下来,刚站稳小赤就飞速躺下拉上被子装作睡着了,我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差点大笑出声





3月23日 晴

今天特地早点下班去棋馆接小赤,安静的坐在一边等他完成对弈,看着他身着深色和服,整个人儒雅又绅士,表情却认真又清冷,左手执扇,右手执棋,杀的对方丢盔卸甲满盘皆输。

起身鞠躬退场,动作娴熟如行云流水,强大的气场让对手擦了擦汗,说出以后也请多多指教,接着黯然离场。

我啊,就喜欢小赤在外人面前高冷但却在我面前撒娇的样子。对着别人的时候,他总是保持着恰当距离,平时也不苟言笑,我们独处的时候却不停对着我耍小性子,偶尔发发脾气,还爱使坏捉弄我,嘿嘿,关键是我还乐在其中,我大概是个抖M吧……





3月25日 多云

天哪天哪天哪天哪,我的小赤为什么这么可爱为什么这么可爱为什么这么可爱,我要疯,我要大叫,我要狂奔





3月26日 大风

周末就应该窝在床上,抱着小赤,听着外面的狂风呼呼的刮,就这么过两天,该有多美好!





3月27日 晴

小赤又莫名其妙生气了,我反省了一下,我没有任何错误,也没有任何原因,然而还是被嫌弃了一顿

还有没有天理了?可恶!是时候教教小赤谁才是这个家的主人!




3月28日 晴

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小赤是主人……

我错了,我应该乖乖挨训,不应该反抗,活该我睡地板




3月29日 晴

小赤依然没有消气,今晚依旧地板





3月30日 晴

睡地板





3月31日 阴

晚上偷偷爬床失败...继续睡地板...事情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4月1日 晴

给小赤榨了新鲜的果汁,里面加了很多番茄,酸酸甜甜的,讨好似的端给了小赤。毕竟明天就是周末了,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抱着小赤睡觉了,小赤严重不足!心好累,感觉整个人都苍老了十岁

喝了果汁小赤心情有点好,还跟着电视里哼起了歌,我乘机狗腿的跪在沙发边上给他捶腿捏脚,随后声泪俱下把头埋在小赤腹部,哭诉地板如何如何硬,多么多么冷,如何如何睡不好,这么可怜,连肚子里的宝宝都快看不下去了……最后成功利用了小赤同情心,委婉的提出今晚上床睡的请求

机智如我,想出这么好的办法,小赤舔舔嘴唇,果然有点犹豫,随后可能考虑到最近他自己也没怎么睡好,就答应了

啊,抱着小赤睡觉,我整个人都荡漾了,好满足,好开心

经过这次好几天的煎熬,我想通了一件事,下次小赤下命令或者发脾气的时候,我只要说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就行了,他可能只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而导致心情不好,我要站在他的立场替他考虑一下

再也不敢反抗小赤了

真的,这是在这个家最底层挣扎的奴隶的心声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