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个腿也是萌

骚年,吃安利吗

小赤怀孕日记5

好久没更了,出来冒个泡,刷下存在感




4月20日 晴

已经在沙发上睡了整整一个星期,每天腰酸脖子痛,然而依旧不敢反抗,幸亏最近小赤的心情波动不大,我正在找机会乘虚而入



4月21日 晴

死缠烂打发挥不要脸的本质,终于能再次睡到床上,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可爱的小赤,就知道小赤最最善良啦!



4月23日 晴

今天小赤棋馆周年庆,小赤说要晚一点回家,我打算等过了9点再去接他。乘他不在家,我到床底下偷偷拿出了珍藏已久的美味棒...看了看还没过期,迫不及待就拆开包装袋一顿狂啃。

说起来我结婚以后很久没能一下子吃这么多美味棒了,自从我因为牙痛不肯去医院检查以后,小赤就把我的零食限量了,每天只肯给我一点点。啊,想想就心酸,吃个零食还搞得像背着小赤偷人一样...连黄仔偷偷送我我的美味棒都已经在床底下藏了好久,我不敢告诉小赤,可是又舍不得丢QAQ

可是正当我蹲在床边吃的欢快的时候,一声咳嗽打断了我的动作

我瞬间震住,四肢僵硬,一点一点转过头,小赤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我身后的,正抱着双臂歪着脑袋看着我

手里的美味棒啪嚓掉在了地板上,我目瞪口呆,“小赤,你听我解释...”千万头草泥马在脑海里往返奔跑了几个来回,我从来不知道语言的力量会如此苍白无力

“继续啊,怎么不继续吃了”

“QAQ小赤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对,你怎么一点声音也没有”

“本来想给某些人一个惊喜的,还特地带了纪念版的点心,看来有些人并不需要嘛”

“QAQ不,我不要,哎?不对,我要”

“啧,可怜我一片苦心,有些人瞒着我在干什么呢”

“QAQ没...没什么”来不及毁尸灭迹,在赤裸裸的真相面前,纵使大脑一秒钟运转亿万次,我还是一句辩驳的话都编不出来

小赤弯下腰,像主人奖励小狗狗一样摸摸我的头,“乖,知道该怎么办吗?”

“QAQ知...知道...一千个俯卧撑”

小赤显然很满意我的回答,点点头,拍了拍我的肩膀,握起拳头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径直走去浴室洗澡了

我认命的收拾了残局,最后看了一眼美味棒,忍着强烈的心痛,闭着眼睛打包扔掉了

小赤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时我正数到二百二十七,余光瞥到他走过来,我表现的更卖力了。小赤看了我一眼,啧了一声,直接坐在了我的背上

“QAQ小赤你干嘛呢”

“你继续啊,我休息一下,哎,注意点,你背上现在可是两个人”

算他狠!我不能加快速度,怕小赤坐不稳,还要保持平衡,怕小赤摔下来。虽然我的小赤相对娇小可爱,可是他也是成年男人啊啊啊!还是有份量在的啊!

突然想到国中那会儿,灰仔刚被踢出篮球队,到外校找了几个高中生来挑衅,个个人高马大满身横肉,仗着自己的体型和人数,对着放学后留在体育馆训练的队员大放厥词,小赤让我们继续练习,完全置之不理,直到最后,那几个人觉得无趣就想动手了,为首的刚揪住我们一个瘦弱的队员要下手,大家还没对眼前的情况反应过来,小赤一拳就揍了过去……我至今还清清楚楚的记得,那个alpha被他一拳揍的趴在地上想爬却爬不起来的惨烈情景……不停晃着脑袋,估计是试图让头脑清晰起来,双手刚想撑住身体,又无力的软下去,蓄了会儿力好不容易爬起来,重心找不准又直直跌坐在地上...小赤慢慢扫了一眼对方的队伍,眼睛里的冰冷藏都藏不住,恨不得将人直接冻结在当场,全场安静的连汗珠子掉地上都能听见,问到还有谁想动手,其他一句废话也没有的。对方愣了愣,被面无表情的小赤震住了,互相交换了个眼神,灰溜溜的连拖带拉带着老大走了,整场闹剧持续了不到10分钟。那时候暗恋他的我紧紧捂住胸口,小心肝颤了三颤,之前肖想的追求小赤的一百种方法,一条一条自动划上了红叉叉。

数到三百四十的时候双手已经开始打颤,豆大的汗珠直直往地板上砸,小赤从我背上下来,心情愉悦,帮我擦干脸上的汗,“起来吧,还剩六百六十个,我先记着,下次再继续”

“哎!好!就知道小赤最好了!”从地上一跃而起就想过去抱他

小赤往后连退好几步,“脏死了,快去洗澡,我要睡觉了”

“遵命!”我飞速跑进浴室,生怕小赤反悔。下次再做,嘿嘿,谁知道他下次想不想的起来,看来小赤还是会心疼我的,开心!







三次元忙成狗,也没什么思路,等过段时间写写他们如何在一起的吧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