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个腿也是萌

骚年,吃安利吗

小赤怀孕日记6

5月2日 阴

小赤的腹部开始能看出微微的凸起了,晚上他在我怀里找了个舒舒服服的姿势坐着,两只眼睛紧紧盯着电视里的一档宠物节目,主人带着小猫小狗互动,煞是可爱。小赤兴致盎然,开口叫我,“敦,我想养只听话的狗”

“你已经有了一条,汪!”他话音刚落我就叫了出来,结果小赤捂着肚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眼泪都快出来了,最后好不容易停下来,向后伸出手,我赶紧乖乖低下头,方便他抚我的头

摸了两下,小赤转过身面对我,擦了擦眼角,小手摸着我的脸,一本正经的说,“你才不是狗,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一瞬间好像有只怪兽在胸腔里剧烈的跳动,想冲破牢笼逃出我的身体,鼻子酸的要死,眼前雾气弥漫,好像有什么东西快要掉下来,我只能紧紧抱住他,怕他看到我脸上失态的表情。

小赤跪在我双腿间,歪着脑袋,下巴搁在我肩膀上,手一下一下轻拍我的后背,“怎么了敦”

“没什么...全世界最最最最最~喜欢小赤了”声音哽咽的不像话,眼泪鼻涕控制不住的往下掉,小赤的肩膀都被染湿了

“敦乖,不哭了,你不喜欢的话,咱们就不养了”

“呜...才不是...等咱们的孩子出生了以后,就去领养一条”

“嗯,敦也最好了”小赤帮我顺着气,慢慢的自己趴在我肩头上睡着了,怀孕后的他总是那么嗜睡,我只能把他轻轻的抱到床上,盖好被子,坐床边看着他熟睡的脸,安安静静。

这样的一个人,怎么都爱不够,从中学到现在,每天对他的这份感情有增无减。感情方面迟钝的他,不善于表达,偶尔会像今天这样,在无意间打直球,总是会让人感动的稀里哗啦。

现在的我,不光是一个丈夫,也快要成为爸爸了,小赤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只能用一辈子慢慢补偿他



5月5日 晴

睡觉前我揉着他肚子傻笑,吃了一记爆栗,一转身动作太大又掉地板上了。

QAQ哎呀我不开心了,我摔倒了,需要小赤抱抱亲亲才能起来

然后小赤赏了我一记白眼,装可怜失败,我乖乖的从地上爬起来,躺到他旁边搂着他睡了




5月6日 晴

给小赤准备的便当又没有好好吃完,小赤体重是越来越重了,可是看起来像瘦了,结婚后好不容易给他养起来的点肉又消失了,可恶,真不甘心啊,为什么不长肉呢!小小的一只,看起来好让人心疼



5月8日 阴

虽然已经开始往夏天走,早晚的天气还是有点凉,小赤怕冷,每天出门我都要把他包的严严实实,他经常不开心,觉得现在这个季节还穿很多出去很丢脸。我不管,万一生病了可怎么办




5月9日 雨

幸亏今天下雨了,老天爷谢谢你!早上小赤心血来潮说难得的休息日想出去锻炼锻炼,一起去打街篮,可吓死我了,怎么没有一点怀孕的自觉!而且他这个人一固执起来,9头牛都拉不回来,正愁在找什么理由拒绝呢,艳阳高照的天气瞬间说变就变,大雨倾盆而下

看着外面如帘子般的大雨,我的内心欢呼雀跃,表面却要故作痛心疾首状,“真遗憾呢小赤,不能出去了,等宝宝出来,咱们一起出去教他打篮球,今天你就在家里锻炼吧,拉小提琴弹钢琴都行”

小赤双手撑着窗框望向密密麻麻的雨幕,一脸失望,“才不想弹琴”

“那我们做点其他事,家里也可以锻炼啊,绕着墙多走几圈就行了嘛”

“那行吧,练拳击,你当沙包”

“???小赤QAQ咱不这么暴力好么,我我我还要照顾你呢,被打伤了怎么办”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