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个腿也是萌

骚年,吃安利吗

小赤怀孕日记1

ABO设定,全程甜,无虐,生子,雷生子的慎点





3月12日 晴

小赤很久没有发情了,最近脾气也很暴躁,饭量也变小了,我明明算好了他发情的时间,但是却并没有来临,我感到很不对劲,也很不满,然而并不敢说。我暗搓搓的想,什么时候联系一下在当医生的绿仔,是不是omega的发情期也跟女生的大姨妈一样,会偶尔不准时或者好久都不来。

但是就在今天,事情的转机出现了,小赤在出门前突然晕倒了,吓的我手忙脚乱,抱起他放进车里,连闯好几个红灯送到了医院。

等待的时间总是很漫长,心急如焚,担心他身体出毛病,这些天正好有个很重要的国际象棋比赛,小赤早出晚归,忙的连饭都吃不上,真要是病倒了,心心念念的比赛也就参加不了了,冠军也会被别人拿走,他肯定不会允许的

绿仔出来以后我就急切的围上去问东问西,绿仔说小赤没什么大碍,就是低血糖而已,现在已经醒了。就在我要进病房时又被绿仔拉住,嘱咐了我一些话,大意是要我好好照顾小赤,不能让他累着,也不要气他,这样对胎儿不好

我当场懵逼,一脸呆滞,对小赤好是必须的,可是胎儿?什么胎儿?见我一副傻楞楞的样子,绿间叹了口气,“怀孕一个多月了,刚跟赤司说过,你们真不愧是一对,听到消息的反应简直一模一样”

哦,我要当爸爸了

小赤的肚子里有我的孩子

我们快要有爱情的结晶了

是我和小赤的,可爱的,漂亮的,孩子

恍恍惚惚,似一脚踏进了云朵状的棉花糖里,连膝盖都是软的,糖水却从脚底渗进皮肤,顺着血液奔走到心脏,在发散到全身各处

绿仔给我讲了孕期初期的注意事项,要我以后按时带着小赤来医院检查,我边听边一个劲儿的傻乐,时不时冲他龇龇牙,绿仔有点语塞,推了推眼镜说我宛如一个智障,交代完赶紧让我滚蛋了。

嘿嘿嘿,没关系,不管是不是智障,我就要当爸爸了!

见到小赤时我的傻笑还挂在脸上,拼命攥着他的手不肯放,小赤用另一只手摸摸我的头,说既然是要当爸爸的人了,不能再这么孩子气了,我点点头,把他拥进怀里

我多么幸福啊,我有小赤,以后还会再有个小生命

下午办完出院手续,带着小赤回家,小赤坐在副驾驶上摸着自己尚未隆起的腹部,目光温柔,整个人都散发着淡淡的光辉,我想,他前世一定是个天使,我是有多幸运才会在今世得到他

晚饭我特地去市场买了最新鲜的食材,按照小赤的口味做了一桌子的菜,都是他爱吃的,可是他吃了点就皱着眉头吃不下了,却把买菜送的还没熟透的番茄吃了个干净。

我记得他以前最讨厌酸酸的东西,现在却是喜欢的厉害,他一脸抱歉的看着我,松鼠般鼓鼓的脸颊上还沾着星星点点的番茄汁,我的心瞬间就软了一块,冲厨房里站着的他招招手,他乖乖咽下嘴里的东西走过来,抱住我的腰,我回抱住他,低下头伸出舌头把他双颊的番茄汁舔掉,酸的我浑身汗毛都要起来了。松开手我清楚的看到小赤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朵根,真的可爱

晚上洗完澡我抱着小赤,很快把他哄的睡着了,我从床上下来,在书柜顶层拿出日记本摊在桌上,我想,我要把这件值得纪念的事情记录下来,因为这是我活了二十几年第二开心的一天,而最最开心的一天是小赤答应跟我在一起的那天

我真的很开心,开心的快连笔都握不住了,转头可以看见小赤在被窝里鼓鼓囊囊睡成一团,小小的,呼吸轻轻的,真的真的特别可爱

如果可以,真希望每时每刻都能看着他抱着他,一刻也不让他离开我的视线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